健康家簡介

About Us

隨著科學文明的發達,人類在享受生活舒適/多元的同時也發生了各種問題,其中尤以環境破壞引響最劇,追根究底始終與化學物質息息相關。環顧周遭很難沒有人工化學物質,而化學物質早已深入人類日常生活當中,是豐富生活不可或缺的項目,相反的也是危害人類健康最容易的由來。

近幾年來,社會高度重視化學物質所帶來生活中食安/空氣汙染等風險。我國政府於100年制定公布《室內空氣品質管理法》,直指室內空氣中常態逸散,經長期曝露足以直接或間接妨害國民健康或生活環境之物質,包括二氧化碳、一氧化碳、甲醛、總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細菌、真菌、粒徑小於等於十微米之懸浮微粒(PM10)、粒徑小於等於二.五微米之懸浮微粒(PM2.5)、臭氧,之8大類.其中甲醛的逸散汙染,長達3_15年之久,而室內甲醛污染90%以上來自居室建材, 世界衛生組織(WHO) 2004年6月15日已公佈甲醛為致癌和致畸形物質,甲醛是居家生活中的隱形殺手。

健康家國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最早專注於除甲醛/防霉/抗菌研發的公司( 2005年) ,也是臺灣唯一擁有甲殼素除甲醛發明專利的 創始公司,並在國際發明競賽中榮獲銅牌的殊榮.在技術上有其獨特之處並居於產業界領先之地位。

健康家簡介
健康家生技研發出的產品
健康家生技研發出的產品,一部份是針對居家裝潢過程中所使用的
甲殼素雙效除醛塗料,適用於裝修木質裸板、合板與夾板等等
傢俱護理噴蠟則適用於木質家具儲櫃、皮革聚酯、塑膠製品 、汽車內裝等;
除醛抗菌水性噴劑適用於:窗飾、地毯、布品 等
木地板/塑膠地板各專用的除醛抗菌護理蠟。
健康家生技為落實居家裝修除醛服務,,首推責任施工之除甲醛工程,內含完整的檢測驗收標準與持久保固機制 。 配合設計師和工程團隊合作,提升工程附加價值,達到居家空氣品質健康為目的。

健康家另一部份產業是研發各類建材製造用的除醛抗菌功能性添加劑。

讓各產業建材能有自主分解空氣中游離甲醛的功能, 徹底解決綠建材與低甲醛建材施工中汙染與低甲醛總量超標等問題,也為各建材產業在綠建材領域外 找到另一個新的創新功能。

健康家生技是世界唯一能將功能性除醛技術導入在建材製程源頭的公司。從建材源頭著手,落實舒適無毒的健康環境。

健康家另一部份產業是研發各類建材製造用的除醛抗菌功能性添加劑
TOP